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夜市中高CP義大利麵 經過不吃會後悔



作者:邱詳竣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還有什麼說不出口。(feat.鄧福如)

2019.6.17的這一天
天空下起了雨來
本來規劃好要去大林夜市
看到了這樣的天空
還是決定去大林夜市吃個義大利麵


因為當天下雨天
不太方便拍照
所以以下的照片大多由店家提供





這家義大利麵位於大林夜市的機車停車場旁
店名叫做『浪人煮義』
可能是因為老闆禮拜一到六都會跑不同的夜市

內用的空間不多
但建議內用
因為帶回去義大利麵的水分就沒了



義大利麵的售價統一100元
可以選擇口味加上你的主餐
我只有吃過白酒口味的
如果想嘗試其他口味也可以
加主餐的話是加40元
加麵的話是加10元

主餐的部分雞腿跟蛤蠣都是不錯的

蛤蠣有9顆
雞腿是紐澳良雞腿排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淡淡的白酒香
搭上蛤蠣真的是絕配
喝白酒一定要搭配海鮮
只要點這種義大利麵就可以品嘗到這個完美的組合



青醬雞腿排義大利麵

青醬是我朋友點的
我覺得很香
喜歡青醬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除了東西便宜好吃外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是很重要的

每當吃完義大利麵的時候
老闆總會詢問

請問今天的餐點還可以嗎?

聽到這句話我就決定要來二訪了
這種想精益求精的餐飲精神
我是非常敬佩
雖然只是餐車
但老闆的態度很好
這樣也能把不好的地方改進



所以如果有經過大林夜市的朋友
不訪去吃吃看這家義大利麵喔!


『浪人煮義』營業時間地點
禮拜一 大林夜市

禮拜二 大埤夜市

禮拜三 馬光夜市

禮拜四 褒忠夜市

禮拜五 虎尾夜市

禮拜六 斗南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