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民雄美食 ~舊是這一家—鹽酥雞

撰稿人:許晏翎




舊是這一家—鹽酥雞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3之8號

連絡電話:05 226-5165

營業時間:下午4~6點之間開店

      周一公休




這是這家店自製的小名片~ ~
名片的後方就有圖片中的小菜單


每一樣食物都非常便宜
而且用料都非常扎實且給的調味
(蒜頭、九層塔)都給非常多









在架上的每一樣食物上面的價錢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想要吃甚麼、吃多少就夾多少
(如果喜歡吃鹽酥雞加九層塔或蒜頭的朋友們可以告訴他們請他們多加一點喔)







我當天點了鹹酥雞、魷魚、四季豆、炸皮蛋、玉米
(我喜歡吃鹽酥雞加蒜頭所以我有請他們幫我家多一點)

看~ ~滿滿的蒜頭

*不過不敢吃辣的人不要嘗試喔~
  (蒜頭吃下去會有一股辣味衝上來)






喜歡吃皮蛋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炸皮蛋真的超好吃~)
不喜歡皮蛋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他不會流汁出來,可以試試看)






今天的玉米有點小失望.....
沒有很甜 ......難過
不過之前吃到的都滿甜的
想吃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啦







我當時就是看到這個標語
想來打打人家的臉
.......誰知道被打臉的是我









這是他自製的小名片
                                                         後方有地圖告訴你他的位置喔





下面是影片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