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跟著奶奶動吃動』#大林限定 兩岸風味料理在大林

動💨

✅#大林限定 兩岸風味料理在大林



撰稿人:陳翊綾


圖/兩岸風味館店面照

圖/兩岸風味館店內小菜照

圖/兩岸風味館精華材料區

圖/兩岸風味館菜單


從開店至今已經過了2年半的兩岸風味館,店內裝潢單調簡單,環境乾淨衛生,除了這些,老闆娘還強調自己做的絕對是特色料理,平日的主要客群都是大學生居多,每個吃過的人,回購率都是爆表。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們的招牌桂林米粉,桂林米粉有分乾的和湯的,天氣熱吃乾的剛剛好,天氣轉涼後來一碗熱騰騰的桂林米粉更加分。當天採訪時,剛好遇到她們在包水餃,俗話說:一間店好不好吃,就看她的水餃了。老闆娘提到,他們的水餃皮是從斗六進的,皮比較薄,所以冷掉吃也是很好吃,但是小編我覺得她的水餃沾醬才是真正的贏家。

圖/招牌桂林米粉(乾)
💲70元


評分:🍑🍑🍑🍑(4/5)
粉度:🍜🍜🍜🍜(4/5)
口感評價:這道招牌名不虛傳,真的很好吃,麵條吃起來和我們台灣的完全不一樣,超級Q,配料超級豐富,上面的辣椒醬神來一筆,點綴出其中的美好,真的是在大林沒有吃過的味道。

圖/冷掉也好吃的水餃
💲40元


評分:🍑🍑🍑🍑🍑(5/5)
餃度:🍖🍖🍖🍖(4/5)
口感評價:原本是因為看它們再包水餃,感覺應該要來一份,沒有想到一吃,驚為天人,驚天動地,那個水餃皮真的太扯了,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水餃皮,餡料也是很飽滿,一份10顆真的超級划算,下次去必點💚

圖/神奇的水餃沾醬

評分:🍑🍑🍑🍑🍑🍑🍑(7/5)
神度:🙏🙏🙏🙏🙏🙏🙏🙏(?/5)
口感評價:雖然說水餃本人也表現優良,但是,我認為還是要有這個神奇沾醬,水餃才可以是水餃,鹹度剛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沒有味道,是我的水餃沾醬前三名,對了!她的沾醬也是我在台灣沒吃過的沾醬,大家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水餃喔💖






🔽🔽🔽🔽🔽🔽🔽🔽🔽🔽🔽🔽🔽🔽🔽 I am 分隔線 🔽🔽🔽🔽🔽🔽🔽🔽🔽🔽🔽🔽🔽🔽

💰價格20元~70元(超佛心)

📍地點: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4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禮拜三公休)

📞電話:0975-528-4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