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集結水果的精華 健康鮮果屋

撰稿人:李亞妮

地址: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75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週日公休
電話:05216227
粉絲專頁:健康鮮果屋





健康鮮果屋隱身在一條小巷子裡面,但卻顯眼
因為外面擺放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形成很特別的店外裝飾。

鮮果屋有各種水果飲料,每杯都是真材實料不加濃縮果汁,
另外還有老闆親自特調得“精力湯”喔~
在炎熱夏天最適合來一杯了。



🔗健康鮮果屋果汁菜單,有時候也會有季節限定的飲料喔🍉🍓🍒



🔗店外淋郎滿目的水果,變成鮮果屋特別的裝飾

因為我最近也太久沒吃水果了,所以特別點了杯水果精力湯
裡面有蘋果芭樂木瓜哈密瓜香蕉火龍果香瓜鳳梨等等...
自從知道這家店後第一次看到綜合果汁裡面放了快要有10種水果🍎

而老闆對水果的品質和果汁口感非常的注重,
每個水果都是當季新鮮的,切完後立馬放置冷凍
確保水果的新鮮度以及風味不會變質
另外老闆也強調他製作果汁的重點就是
水果放得多,整杯扎扎實實的

不加入太多的水及糖份,充分的讓水果的甜和多汁發揮出來
我也發現老闆不加冰塊,整杯的冰是由冷凍後的水果打出來的
防止冰塊融化後的水分把果汁的感口稀釋掉。


🔗這是我當天所點的“水果精力湯”,是不是滿滿一壺的水果啊!

🔗食材多到老闆要利用器具把水果壓下去🍑


🔗這是西瓜鮮奶,只加了 200cc的水剩下的就都是西瓜和鮮奶了😋



果汁製作完成後老闆會先倒入飲料杯,剩下的他會拿小杯子裝給你喝
來過一兩次幾乎每次果汁都會多出很多,當天我與兩位朋友一起去
我們就坐在店外每人喝一杯,還可以交換喝,品嚐到不同口味的果汁
這杯水果精力湯真的用料很多,我喝了兩杯才把剩下的喝完,超級滿足的💙




下次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品嚐看看,路過不妨買一杯了解它有多厲害!
再推薦一個給大家,
冬季的話一定要買一杯草莓鮮奶果汁,那是我此生20年來第一次
喝到那麼厲害的草莓鮮奶🍓
女生怕胖不敢吃宵夜的話,買杯果汁解饞
喝完一整杯飽足感都來了。
此外,為了響應環保鮮果屋不提供塑膠袋喔~
大家可以自備環保袋及環保吸管,一起愛護地球🌍


⇩以下是影片
想更加了解的人可以點開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