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嘉義市美食】義教小炒

義教小炒
撰稿人:賴宛伶 10521071

地址:嘉義市東區義教街701號

位於義教街上,在耐斯百貨附近,但地點還滿難找的,因為是在巷子裡,如果要找的話,它的轉角有全家跟永和豆漿店,斜對面有書局跟飲料店,有這些地標應該會比較好找到。
店的招牌

店的外觀
外面幾乎都被機車停滿了





菜單~

營業時間
他們生意滿好的,之前很多次去都是客滿的狀態,而且不只內用的人多,外帶的人也不少,所以要停車滿困難的,加上附近都是住家,停在別人的家門口也會不好意思,更別說是汽車了,沒幾個位子能停,所以要來還是要看運氣的,像我們那天去就比較少人。
店內











店內風格是溫馨的家庭風











有提供廁所~

鮭魚蛋炒飯

肉絲蛋炒飯+沙茶




















我們那天去是點肉絲蛋炒飯+沙茶、鮭魚蛋炒飯、無刺虱目魚湯、蔥花蛋及炒青菜。







炒飯類可以另外加茄汁跟沙茶,菜單上要另外劃,要再加5元,茄汁的我是沒吃過,但我每次都會加沙茶,很好吃,滿有味道的,讓原本普通的炒飯多了點沙茶的香味。




他們的炒飯不會很油,沒有像其他外面的炒飯都炒得很油,油到讓人吃不下,從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不會很油,這是我喜歡他們家炒飯的其中一個原因,而且不要看它感覺份量少少的,真的在吃的時候會發現份量其實滿多的,可能我們還有點其他的配菜,所以吃得很飽,我甚至沒有吃完呢。

炒青菜

蔥花蛋




很大片很好吃,可能我個人喜歡吃蔥花蛋啦~







無刺虱目魚湯





不用多說,虱目魚就是好吃,而且這竟然還是無刺的,超讚,又很便宜,一碗裡面還給你45塊的虱目魚,喜歡吃魚的一定會很喜歡,湯也很好喝。





還有他們的煎無刺虱目魚,雖然我們當天去沒有點,但是這個真的超好吃,去的話一定要點,只是有點偏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YreEtfjpY&t=2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