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只要一秒鐘,讓你立馬回到小時候的時光。-古早味關東煮、豆花餐車


撰寫人:李健鴻

  Hello my FRIEND ! It's me again. 今天皮爾斯我呢,要帶大家回到那個純真、又充滿幻想的孩童時光。
  什麼?你說怎麼可能?哎呀,我的朋友,相信我就對啦!Come on, follow me!
  
  我今天要帶給各位的呢,是一間位於高雄市岡山區華崗里的古早味關東煮餐車。🎆
一如往常地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地理位置:


這間關東煮餐車呢位在「華崗路」的「上上五金行」斜對面的空地上,有人可能會說:
『皮爾斯!可是我是外地人,你這麼說還是不清楚呀❓❓❓』
別緊張,讓我為你獻上Google地圖: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沒關係!


左手邊是「上上五金行」,而右邊那台白色貨車的位置正是關東煮餐車的位置!


阿嬤平常的營業時間大概是:
➤每天早上6:50 - 8:30
而收攤的時間則是依據客人的多寡來決定。



看到傳統的水煮關東煮是不是一股懷念的滋味油然而生呢?


除了水煮的關東煮以外,還有香煎黑輪片、大腸包小腸、裹粉熱狗之類的懷念美食。


還有阿嬤「純手工」製作的經典肉圓哦!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囉。


不僅僅只是熱食,阿嬤也有賣古早味的「純手工」豆花,讓你一嘗最懷念的味道!


是的!你沒有看錯,通通都是10元起跳!
阿嬤真的是非常的佛心,就連7-11的黑輪一隻就要20元了,
這裡居然只要10元!?看到這種價格真是讓人很想大買一波啊!
阿嬤,全部都給我來一份!


10元的貢丸居然這麼大顆!
阿嬤,那我就不客氣啦!🤤🤤🤤
如果喜歡吃關東煮配湯的朋友,
阿嬤這裡可以免費包湯哦!
而且不是7-11的清湯水,是真真正正的大骨芹菜湯!
配上一點點的胡椒粉,微辣中又帶著芹菜以及關東煮料的香味,
每一口都讓人欲罷不能,真的是太厲害了啊,阿嬤!

最後皮爾斯前面有提到,營業時間為清晨的6:50至8:30,
所以有想品嘗「阿嬤的古早味」的小夥伴,
記得要早點起床來買哦!
不然太晚來的話,阿嬤可是不等你的哦!😉😉😉

附上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