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難以抗拒-民雄東山鴨頭


難以抗拒-民雄東山鴨頭
                                                                                      撰稿人:顏普提
   名:「正」東山鴨頭
   址:嘉義縣民雄鄉昇平路27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17:00-23:00
日:不定期公休(以店家Faceboook粉絲專頁公告為準)
   話:無
   味:★★★★☆

我是一個東山鴨頭的愛好者,所以對於東山鴨頭的標準很講究。
對我而言,東山鴨頭的核心靈魂,就是香氣和滷汁,鹹鹹甜甜,香氣佈滿整個鼻腔,吃起來不能有油耗味。

而這間位於嘉義民雄昇平路上,開在俗跟大碗旁的東山鴨頭,是我大學這三年來的心頭寶。



每天下午1700開始營業,由一對年輕夫婦經營。



而這個時間正處於大家放學、下班的時間,很多人會順道而來 讓這間東山鴨頭格外熱鬧。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食材擺放整齊,看起來井然有序、乾淨俐落,每一盤價格標示清楚,讓客人一目瞭然,不用一直尋找、無理頭緒的追問店家。


 而我最喜歡、最推薦的是他們的米血、小豆乾,Q彈的米血,吃起來不黏牙,口感有嚼勁又彈牙,我想,米血能有這樣的口感,實在難得可貴。
 而豆乾不點真的會可惜,他們的豆乾非常特別,採用可吸附滷汁的三角豆乾,讓豆乾浸滿滷汁,下油鍋後,快速鎖住豆乾的水份,讓客人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滷汁和油炸交織出的香氣。


這天,我點了一份豆乾、一份米血還有一串雞心。

這樣一大包只要65元(拍的時候已經吃了一些🤤)
是不是很划算!!!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民雄走過、路過可以品嚐看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