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時步美食////////炭烤甜甜圈

撰稿人:伍智恆

店名:炭烤甜甜圈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一巷13號621 嘉義市

電話號碼

:  0981 626 159
   

每一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東西在麵包裡面甜甜圈是我最愛吃了但他也會因為時代而改變成不一樣的東西, 最近我在一個地方找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它不是傳統的 普通圓形的甜甜圈可是非常特別的炭烤甜甜圈, 真的是每個時代東西都在進步啊, 這一次進步讓我更愛上甜甜圈了, 我一直以 甜甜圈只是用真的沒想到還可以用炸的跟碳烤的真的是新發現, 或者說他是台灣特有的 因為我在香港裡面完全沒有看過這一種食物。 吃了以後我重要在想這回以前的真的是吃上癮。 我這一家甜甜圈代表著一個新時代因為他是剛開店不久的,他跟別家不一樣因為他是用真的再去烤而不是普通的只說說然後拿得出來賣而已, 在現場我們可以看到他現場考跟現場做給我看, 所以再買跟賣的時候製作時間也非常快沒有到很悶也有東西可以看。
                  
家甜甜圈他在製作過程 非常乾淨而他的料做的十分脆、香甜而且他不會過甜甜度剛剛,我還有看到他們在做的時候還有用火槍烤一下讓美味升溫, 他想開店不久但是客人還是源源不絕看到很多客人去買, 而且上面說了 每個時代有不一樣的東西如果說以前普通用麵粉差原真的甜甜圈是我國小的回憶那這一次我來台灣吃的這一家就是我大學最美好的回憶, 不擔心我好吃也是我跟女朋友一起出去吃的第一家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