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陽光輕落 陽咖啡

陽咖啡

撰稿人:蔡育伶

對於年輕人創業,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甚麼?
雖然社會鼓勵年輕人創業
不過其實創業圈都不支持年輕人創業
網路上也一堆勸世文(?
更不用說是家人了
家人大部分都不支持
而且創業初期的資金
家人也很少會贊助

不過還是很多年輕人選擇創業
我認為現在的年輕人
大概都是想要表達對現在經濟的不滿

這間店的店長就是兩位年輕的女性開的店
陽咖啡店門口


自從來嘉義讀書就很常亂跑
某天為了去看大甲媽祖
特地到新港
當地人帶路,在我喊著熱的時候
朋友帶我進一家咖啡店坐坐



走進去就是一個小而溫馨的風格
喜歡這種像家的感覺

特別喜歡這一個留言牆
應該說我很喜歡有放給顧客留言的地方
總是可以在上面看到一些很暖心的話
就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雖然不是寫給我看的)

太陽給人溫暖、光明
感覺會取名叫陽咖啡
是希望讓到陽咖啡的客人
都能感受到放鬆、舒服的心情
在吃飽喝足後,更有活力的向前邁進

菜單↓


跟朋友點了
鮪魚鬆餅$60
鬆餅軟軟

 鮪魚的鹹跟鬆餅的甜搭得很恰當,裡面有淋美乃滋
不過因為有加生菜比較解膩


珍珠奶茶熱壓吐司$50
吐司烤的很剛好不會太硬,奶茶是膏狀的不會太甜
因為是熱壓的,以為珍珠會變的很軟爛
不過裡面的珍珠都還是很Q彈
非常推薦
珍珠鮮奶茶(左)$60
黑糖鮮奶茶(中)$60
紅茶歐蕾(右)$55
飲料的部分就比較普通
不過喝起來都是比較不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