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文雄海產 回憶重前

撰稿人:伍智恆

店名:文雄海產
地址:616嘉義縣新港鄉登雲路
电话号码: 05 374 2180

  在現在這一個數位新時代人們的交流開始慢慢減少,連桌子的設計大多都改成了四四方方這樣大家的交流和距離又會拉得更開,但是在616嘉義縣新港鄉登雲路有一家店他裹面大多數用的都是圓桌而在古時人們認為宙觀是天圓地方,因此日常用具大多以圓形為主。因為圓形能聚攏人氣,把一家人拉攏到一起,一家老少團圓,親密無間。也因為圓形的桌子的原因人們的距離更拉進一點、在店中還有一個十分特別老款式的時鍾看久了讓人十分放鬆。裹面也有十分多的老設計例如有年代感的小紅燈籠、冷氣等等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















  他不單子只有設計上年代久遠感覺連食物都和以前一樣價格不貴而且料多實
在,他的店主打是海鮮所以店名叫做文雄海產他的海鮮真的是充滿了魔力,我十分推他兩道菜第一就是鱔魚炒麵,他的她的炒麵味道十分好吃他的麵十分Q彈沒有因煮太久或太快上碟子變得太梗或太 軟,不過吃這道菜一定要試他的鱔魚因為他的鱔魚正是這道菜的晝龍點睛之處,他的魚肉十分Q彈咬下去你會感覺到他在嘴巴中爆開的感覺,而第二道就是蚵仔湯他的蚵仔湯料可是多到我被嚇了一跳因為他多到我在視覺上好像比湯更多,我喝下去覺得十分好喝, 沒想到他這麼多的料居然沒有海鮮的腥味, 也不像別家那樣加了很多薑去皮除味道湯裡面只剩湯在湯中還是有濃濃的海鮮味兒小小的薑味來提升了湯的質感。裹面還有很多好吃的我就不在這一一介紹希望大家去次嘗試一下把。

詳細影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