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早餐想吃好 就在這裏找 外國人的私心小推薦 part 2

撰稿人:陳思
店名:轉角等你早午餐
店家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西安路42-6


轉角等你,一看到這幾個字就讓我想起幾年前臺灣的一部偶像劇轉角遇見愛的主題曲愛轉角。第一次經過這家早餐店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爲這家店的位置就剛好在轉角。之後搬到這附近之後,才猛然發現這家早午餐店就在我家後面。而我就慢慢地成了這家店的熟客


店内的菜
店内環境乾净舒




這家早午餐點除了有早午餐之外,外面的櫃子上也販賣了現成的早餐讓方便顧客可以直接買了就離開,不需要浪費太多的時間。當然,其他的早午餐店也有這種服務,可是我個人覺得這家店的分量多而且價錢還算便宜。我也嘗試了其他幾家的早餐店,還是覺得沒這家的份量多。









闆娘的態度很親切。我每次去買早餐,她都會跟我打招呼
有一次,我竟然忘了帶錢,老闆娘也不介意叫我先拿去吃,之後再給她就好了,老闆娘的這個舉動真的很溫馨很感動。不得不説老闆老闆娘的態度真的取決於我是否在那裏用餐。我也仔細觀察過老闆娘對待其他客人都是一樣親切的態度,之後我幾乎早餐都是在這裏解決。








➚蘿蔔
只要周末有時間,我就會一個人來到享用早餐,也趁機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來到這裏,我最常點的就是他們家的蘿蔔糕,因爲好吃酥脆而且有兩大片,價格才25塊。











漢堡與蛋


説到這裏,千萬不可不提到的就-漢堡。雖然漢堡聽起來很普通,但是一份好的早餐真的會讓你心
美好一整天。這家店的漢堡分量不僅大而且内陷都是滿滿的。而且老闆娘還會用小袋子裝著以方便我們拿起來吃,這樣吃的話一來不會沾到手,二來内陷掉在袋子裏我們也方便撿起來吃



⏩這家早午餐店的蛋餅除了好吃以外,還有口味選擇也很多,足以讓我們怎麽吃都不會覺得膩。重點就是蛋餅的價格只25塊至35塊之間,學生絕對是負擔得起的價







➚玉米蛋千層

除了蛋餅,這裏也有不同口味的千層燒。它的外皮酥脆,内陷也很豐富。價格位於30塊至45塊之間














這家早午餐店也有不同口味的墨西哥捲以及意大利麵。墨西哥捲的内陷有番茄、青瓜、洋葱、煎蛋以及沙拉菜,都切得很小塊,以方便客人享用。另外,這裏也提供意大利麵套餐,套餐附有蛋和指定飲料,如果想更換補差價即可。不想要套餐的話,也可以選擇單點
➚培根墨西哥

➚蘑菇意大利面套

⏫這家早午餐店的休息日不一定,但逢有節日就會休息。營業時間是從早上6點到下午1.30
如果有時間的話,真的推薦大家來試試看。以上是我這個外地人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