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素食美食|花壇成都御素食飯捲

撰稿人:李亞妮

成都素食飯卷

地址:503 彰化縣花壇鄉番花路52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下午一點、下午四點-晚上七點
假日只賣半天,週一公休
電話:04-7877292
粉絲專頁:成都御素食飯卷



位在花壇火車鐵路旁的一家素食飯卷店
其實現在素食美食越來越多,隨處能見素食飯卷
那為什麼我要介紹它呢?

我本身是素食者,品嚐過非常多家素食飯卷
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飯卷,有些人對素食的定義就是菜而已
但其實素食者有非常多素料可以食用
雖然大部分人對素料的名稱和它存在的意義還是不懂,
但對我來說這只是名詞上的稱呼拉😋
素料都是用蔬菜、香菇...等所製成的

講那麼多就是要讓大家了解,素食也是有很多選擇的!
成都飯捲有12種口味,有時候老闆也會推出新口味喔🍙
其中我最喜歡吃泡菜、黑鮪魚、生機蔬菜口味。



在外要遇到好吃的素食泡菜很不容易,
所以我出去外面點餐都不會選擇泡菜口味的,
但這間的泡菜非常好吃、又脆
搭配老闆每次煮的恰當好處的米
加上非常多配料,份量又足夠
吃完一捲就有7.8分飽喔,另外你只要購買一捲就會送一杯飲料
好吃又滿足🍴🍹

黑胡椒鮪魚的味道非常足夠,不要以為它是素食的就覺得無味喔
胡椒份量剛剛好不會到太辣,而鮪魚與美乃滋的搭配
在與飯結合在一起,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如果下次大家有機會來到花壇
一定要來試試素食飯捲有多好吃💘


🔗食材用料都是放滿滿的

最後一種是生機蔬菜,這款雖然聽起來不厲害
但吃了一口你就知道它好吃的點了
也可以說是店招牌了,生機蔬菜裡頭包含了
玉米粒、蔬菜、素鬆、起司條🧀️
光起司遇見熱呼呼的飯,這個組合搭配真的超級讚🎉
而生菜和玉米粒的存在讓這款飯捲吃起來不會很膩
來到成都飯捲一定必點阿!



價格公道、份量足夠,還會送你一杯飲料🍹
飲料也有四項給你做選擇喔
紅茶奶茶冬瓜茶麥茶




另外我也發現,這家店的海苔也很好吃哈哈哈
我喜歡較鹹的海苔,配飯吃整個很完美~
真的在別處吃不到那麼好吃的素食飯捲,所以我對它印象很深刻!
只能說老闆對飯捲食材用料很用心啊💛

而且口味多到我還沒全部都嘗試過!
下次有機會來到彰化可以來吃吃看喔😍





⇣以下是製作飯捲過程
想更加了解的人可以點開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