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你的咖啡廳,我的交誼廳

作者:邱詳竣


我喝不是咖啡,是桌遊(feat小栗鼠)


2019.6.20我來到了一家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名叫『小栗鼠cafe』

這家咖啡廳坐落於民雄大吃
是近幾個月新開的店



店外的招牌滿明顯的
有販賣甜點、私房料理還有桌遊





店內座位大概16個位置
不多也不少





店內的蛋糕種類算還可以
有慕斯蛋糕、馬卡龍、奶油蛋糕、檸檬塔




店內除了有提供咖啡單品外
還有茶飲可以選擇
但是都是熱的喔

如果想喝冰的只有水果茶可以點
不然就是要等晚上的時間有提供一些別的冰飲
像是果醋氣泡飲還有鮮奶茶
比較特別的是黑糖酒釀蛋湯圓
這是我比較少在咖啡廳看到的
但是我今天沒有嘗試
等下次來的時候絕對要試試看

我今天來點的是檸檬塔、咖啡慕斯蛋糕、水果汁

檸檬塔售價80元

點檸檬塔是因為比較不容易踩雷
雖然叫做甜點但是太甜的話真的很膩

還好是點檸檬塔
果然不出我所料

檸檬的味道很濃
吃起來很順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擺在冷藏的緣故
塔皮有點軟
我本身是偏好塔皮酥脆
所以如果有現烤的話我會選擇買現烤的

售價80元

因為沒有點咖啡
所以點了一個咖啡慕斯蛋糕
這個咖啡蛋糕的咖啡味不重
所以如果不敢喝咖啡卻又想品嘗咖啡的人可以點這款
蛋糕本體是巧克力蛋糕
也是甜度剛好的那種
最上面擺放的是咖啡豆
跟咖啡的鮮奶油
綜合吃起來就是邊喝很淡的摩卡邊吃巧克力蛋糕的感覺

天然水果汁80元

水果汁是蘋果口味的
很天然



 最後是這裡的桌遊
不算多
但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所以如果來咖啡廳坐久
很無聊的話
可以體驗看看
因為玩桌遊一整天才100元而已

營業時間:
禮拜一、三
18:30~21:30

禮拜四~禮拜日
14:30~21:30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公園路12號1樓之1號


小栗鼠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