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阿勇鴨肉羹


撰寫人:林雨柔
阿勇鴨肉羹招牌
從小時候的記憶就是聽到新港就會想到鴨肉羹跟粉圓但往往想到的都是廟口那間名店但吃來吃去就是這樣經由新港藝術高中畢業的同學們推薦的這間在香港藝術高中旁的阿勇鴨肉羹,他們說這是他們高中時早自習的味道所以我抱著十分期待的心情去吃但其實我真的覺得他跟竹崎、嘉義市、廟口的鴨肉羹比起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差別為一的差別應該是別的都是午餐晚餐開而它因為是在市場內所以它只開早上。
鴨肉羹
它的價錢是比其它我吃過的鴨肉羹店還便宜,它裡面放的肉也蠻多的是讓人早餐可以吃得飽飽的有體力可以應付一整天的挑戰。但那邊位在市場中間不便停車為了吃這間同學介紹的鴨肉羹我從竹崎起了一個大早開著車子去早早就到但為了找停車位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繞了廟口周圍好幾圈最後經有當地的同學報路才找到一個停車位。
鴨肉羹麵
所以我建議要去那邊吃的人可以騎乘機車或是嘉義公車之類的除非是運氣很好很會找停車位的人可以去碰碰運氣看是否可以很順利地找到又近又方便的停車位。
是推薦真的很喜歡吃鴨肉羹的人可以早早的起床去試試看但是會不會失望在個人的口味及期待我吃起來是覺得好吃但沒有到超好吃也有可能我平常沒吃早餐的習慣所以覺得還好吧
阿勇鴨肉羹
位於:616嘉義縣新港鄉新中路43號<新港藝術高中前>
路線網址:https://goo.gl/maps/xRgWh34zYuomg9D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