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連岡山人可能都不知道的美食—千里香雞排

撰寫人:李健鴻

  Hallo mein Freund, is Piers here. ✋今天我要介紹一家位於高雄市岡山區五甲尾市場中的一間小小炸雞店—千里香。
  先說說為什麼我想要介紹這家店,因為皮爾斯我自己本身是在岡山長大,所以這間店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也就是所謂的「小時候的味道」😁。

來說一下它的確切位置:
它的位置就在五甲尾菜市場的最外圍,所以其實蠻好找的,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可以搭乘紅70公車至「五甲尾站」下車,它就在你左手邊步行幾公尺的地方,如果真的還找不到在哪裡?相信我,跟著香味走就對了!

千里香的營業時間挺固定的

➤週一至週五:13:00開始至21:00。
➤週日:偶爾會出來擺攤,但大多數時候休息。

有人可能會覺得:不都是雞排嗎?千里香的雞排特別之處在哪裡?
No, amigo. 你錯了!

千里香的雞排之所以特別,是因為你可以花50元就買到70元大小的雞排,
加上它們特製的胡椒粉(外面吃不到的唷),整個口感跟其他的雞排實在沒得比!
而且外皮也是非常非常的酥脆 *crunch**crunch**crunch*
外皮跟肉的比例也剛剛好,不過有皮太厚,肉太少的狀況。



剛拿到整個香氣四溢,他們的特製胡椒粉真的很香!
肉也是超大一塊的!


天哪,太犯規了吧!😱😱50元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媲美惡魔雞排厚度的雞排?
雖然沒有惡魔雞排來的多汁,但因為胡椒粉的關係,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多層次的口感整個贏過惡魔雞排!
CP值爆表!!!!!💣💣💣



10年來從沒調整過的菜單(除了雞排從原本的45元調漲為50元)
超佛心的闆娘呀!!!!(灑花)💮💮💮


除了雞排以外,還有很多你想的到的炸物,應有盡有!
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黑輪片(也就是甜不辣),
軟Q軟Q的口感配上鹹鹹甜甜的胡椒粉,O ! M ! G 還讓不讓人活著了呀?
但在這裡皮爾斯還是要提醒大家,炸物不要太常吃哦,
否則會對身體帶來一些負擔,儘管它是非常好吃的千里香炸雞也不可以哦!
不說了~我要先來去啃雞排了😂😂。

附上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