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雯琳只知道吃】南投最實在飲品|鮮奶奶

【雯琳只知道吃】南投最實在飲品|鮮奶奶

撰稿人:朱雯琳10521015



《鮮奶奶》原本是行動飲料車
在2018年終於有了自己的店面
老闆稱喜歡《鮮奶奶》的人「奶粉」
超可愛的稱號是不是!!!?😍😍😆
在鮮奶奶還是飲料車的時候我並不知道這間店
在一個因緣際會的機會我踏進了《鮮奶奶》
從此...
只要我回南投有空的時候
就會在《鮮奶奶》待一整個下午💓💓


《鮮奶奶》行動飲料車時期


如果看到老闆不在櫃檯
很大的機率就是在廚房炒黑糖和煮珍珠
就可以使用這個來呼喚老闆😆



《鮮奶奶》整間店都是老闆親手打造
希望奶粉會喜歡這樣的風格~~
我超喜歡的!!!
到處都很適合拍照
也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可以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黑糖波霸鮮奶茶(大) $60
老闆為了維持波霸的Q度
每次堅持煮一定的量
怕錯過的朋友可以先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鮮奶奶》價目表
鮮果汁系列是最新推出
我下次回南投一定要去喝
《鮮奶奶》還有瓶裝
重複使用可以折5元~~~



《鮮奶奶》的冰塊都是用飲料製成
這樣就算加冰塊進去飲料裡
也不會有喝到後面飲料變淡的問題
「每一口都是最好的狀態」



我可以在《鮮奶奶》待一整個下午最大的原因!!!
《鮮奶奶》的小店長們
超級可愛的~~~😍😍





老闆表示
會出來創業的想法很簡單
想做一杯實實在在的鮮奶茶

從小就非常喜愛喝鮮奶茶的老闆
希望能把這樣的好味道分享給大家~~~😋

「我不有名,但我很實在
我白手起家,但我有你們
一樣的價錢,我可以給你更實在的飲品」




《鮮奶奶》相關資訊

店址:南投市民族路351號
電話:049-2236479
營業時間:10:30-22:00
公休日:每周日公休
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40pyu3846n










撰稿人:朱雯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