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發掘嘉義民雄的在地美食 外國人的私心小推薦

撰稿人:陳思云
店名:萬里香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西安46-19
臉書:萬里香控肉

每次來臺灣都是抱著旅游的心情來的,想不到有一天我也可以實現海外游學的夢想。
說到了旅行,找的各種吃喝玩樂都一定是網絡上大大推薦的。
説真的,如果網絡上都不推薦的地方,試問還有誰敢以身冒險呢?

我來臺灣也將近一年半了,最常去逛的地方除了嘉義,還有就是民雄啦~所以今天就是我私心想跟大家介紹的民雄美食。
這家店是我常常去吃晚餐的地方,除了有好吃的控肉飯之外,
老闆老闆娘的態度都很親~讓我這個思念著家鄉的孩子感覺到了一些溫暖。

.
這家店距離民雄火車大約步行67分鐘就可以找到了。
地點還算是明顯的,很容易就看到了。


這家店主要招牌是滷肉飯和老闆推薦的控肉飯
價格介於30塊至90塊之間,個人是覺得還蠻合理的,
對於一個學生而言也算負擔得起。

🔺菜單



🔺梅乾菜飯
我覺得這家店最有特色的是他們的梅乾菜飯,看起來雖普通,但是口感很好,不會太鹹。而且這個梅乾菜飯是我在別家餐館都吃不到的。小碗的30塊,大碗的45塊。如果女生怕吃不完的話,建議叫小碗的。












🔺肉羹
那這家店還有其他特色的餐點-菇肉羹。一碗的價錢是40塊,雖説有點貴,可是這個肉羹里的配料可是給很足夠的,算是對得起這個價錢。這個肉羹喝之前建議會先攪拌,喝起來除了有蘑菇的香味,也會有香菜的香味,這樣搭配起來口感真的很好,蘑菇香中帶點咸甜的味道








🔺苦瓜丸湯

除了香菇肉羹,他們家也有各式各樣的湯類。那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苦瓜丸湯,便宜、健康又好喝,而且這一碗的價格30塊。現在社會都太忙碌了,比較少時間和機會可以自己煮湯來喝。所以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來他們家試試看他們自家熬的湯











🔺梅乾菜飯搭配香菇肉羹還有香腸

這家店的店休日是每個星期一,如果有事休息的話,店家會在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更新
還在尋找好吃的控肉飯嗎?想喝湯卻不知道去哪裏喝才好
那我這個外地人就把這裏推薦給大家吧,有時間的話不妨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