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民雄美食】木村御飯糰&可樂餅|想吃道地日本御飯糰不用飛日本就有


在嘉義讀書三年,這間每次經過都好想買,
這次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嘿嘿!!!!
木村主要販售御飯團、可樂餅、炸物,地點位於民雄火車站平交道旁,
去之前當然要先上網作功課,老闆是日本人,闆娘是台灣人
這麼說來!我是可以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吃到日本料理嗎!?
這讓我對木村更期待了~



上午8:30左右到,剛抵達時有其他組客人在選購,
當時只有老闆一人在店內,聽到這裡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到很緊張
還好老闆會用中文和客人溝通(不會說日文的人客阿不用緊張啦~)
老闆非常親切的招呼客人,用心回答每個客人的問題,
闆娘中途回來幫忙,和客人聊天也非常親切,覺得闆娘真的好可愛!
離開時闆娘還非常貼心的提醒我木村之後的營業時間,
是充滿人情味的日式小店!



日式御飯糰(葷/素) NT$30
素/茶梅、日式滷蛋、若葉
葷/鹿尾菜、蔥燒豬肉、酸菜豬肉、鮪魚玉米、起司昆布、柴魚小魚乾、若葉鮭魚

這真的跟便利商店賣的御飯糰完全不同,
內餡吃起來非常真材實料,我點的是若葉鮭魚和日式滷蛋,

完全可以吃到鮭魚肉,但我覺得老闆應該有特別為台灣人做口味調整,

像滷蛋我個人覺得篇台灣口味。

而米當然是飯糰的最重要的核心!

吃起來不黏的米就已經是成功一半的飯糰了。


三明治御飯糰 NT$45

照燒雞、韓式燒肉(牛)、唐揚雞佐黃芥末醬、味噌炸豬排、起司豬肉咖哩

三明治御飯糰讓我非常之驚艷!

我點到是唐揚雞佐黃芥末醬,

我原本想像中的會是吐司包海苔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用飯裡面包生菜、肉和美乃滋,

這項產品是現點現做,御飯糰不管冷的還是熱的真的都好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御飯糰真的沒有抵抗力,

下次還會再試試看其他口味!


環境也非常乾淨,食材也有用透明櫃保溫之餘也能防止灰塵。

可樂餅炸好後會先將油瀝出,金黃的顏色,看起來就好可口。


這間店雖然不大,但卻讓人感到非常溫暖,

不用坐飛機就能享受到日本美食,

這種無國界的享受民雄就有!!



木村御飯糰&可樂餅

嘉義縣民雄鄉東榮路19號
營業時間|7:00-12:30,16:00-售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