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民雄美食】知慶飯糰|內行人必吃古早味



都吃到民雄鵝肉來了,怎麼可以不來試試古早味飯糰呢?
抵達時大約清晨8點初,在民雄昇平路上
來吃購買的食客絡繹不絕,
主打招牌就是飯糰,口味分成傳統、雞絲、排骨、香腸
價位分成 NT$45、50超便宜的銅板美食,
網上搜尋這家店,找不到什麼相關資料,店家感覺相當低調!



要吃到知慶飯糰可是要和愛睡蟲抗戰,為了知慶我願意(可見他的魅力)
那天我早上8點初抵達,
最熱銷的雞絲、排骨飯糰竟然已經全數完售!!!
只好買了排名三四的傳統和香腸,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意外,我可是跑了好多趟,這次能夠買到已經要心懷感恩了


傳統飯糰(葷/素) NT$45
香腸、排骨、雞絲飯糰 NT$50
這家認真是我目前認證最好吃的飯糰,他如果說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排骨和雞絲,
排骨是滷到非常入味,老闆娘非常貼心做了去骨,
雞絲則是因為加上孜然做為調味,讓整個飯糰大加分;
香腸的話評價會比較兩極,香腸是老闆娘手工灌的,
但因為香腸內加了高粱酒(老闆娘可是來真的)
如果不喜歡酒味的朋友建議可以做其他選擇。

飯糰最重要的靈魂當然是米,這家使用白米混胚芽米,
加上每日限量把關品質,讓飯糰吃起來不會黏牙,
所有配料都是手工當日備料,也是限量販售,讓顧客可以吃到品質最好的飯糰,
這是老闆娘的堅持!




民雄知慶飯糰
嘉義縣民雄鄉昇平路上(清心冷飲旁)
營業時間|6:30-售完為止(通常8:00左右就會完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