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最有媽媽味的便當】阿婆的便當店

阿文師自助餐

                  撰稿人:孫豪聲




今天來介紹的是這家位於明雄中正大正全家旁的這家,

阿婆的便當店。(就在全家旁邊而以應該很好找)



這家便當店的主廚是一個高齡70歲的阿婆,

這家便當店最有特色的就是阿婆本人,

阿婆總是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小孩來關心。





阿婆說過他不會賺學生的錢,我只在乎他們有沒有吃飽。

有時阿婆還會問我們隔天想吃甚麼,就是

這樣的關心讓這頓飯充滿了溫暖。






阿婆總是關心我們的課業,也叫我們認真念書

,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一直叮嚀著我們。



阿婆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都是現炒的超好吃的






還記得曾經我夾兩個大豬腳和一顆蛋,和一隻小雞腿

加上3個配菜阿婆才算我50元而已,我那時還問

阿婆這樣會部會虧錢丫,但是阿婆只跟我說了一句

,吃得飽就好。




這樣才50元而已,真的吃得非常的飽,每天午餐都好豐富唷~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到賣完為止
                     
                    (通常12點就賣完了所以要買要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