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隱身在市區的小秘境-【麋鹿選物】

10621024   賴蕙歆
你是不是每到紀念日或是朋友生日總是想不到該送什麼禮物好?
抑或是覺得家裡擺設太普通?
有這些煩惱的人啊~快看過來~~

在嘉義市區就有一間很特殊的商店 「麋鹿選物」

🔺麋鹿選物外觀 晚上更美  f.t想當代言人的小編朋友

麋鹿選物囊括了世界各地的美好設計
希望能將這些簡單的美好帶進你的生活裡


🔺店內商品擺設-超可愛復活島石像造型衛生紙盒

🔺店內商品擺設-文具類商品

🔺店內商品擺設-服飾類商品

🔺店內商品擺設-咖啡造型計時器/擺設小物

🔺店內商品擺設-各種款式面紙盒

走進店裡就會感覺自己充滿文青感
麋鹿選物販售的全是經過精心設計過的商品
小從筆、叉子、便利貼……
大至衣服、包包還有地毯呢!!!
小編本人就是麋鹿選物的Big Fans😍
時常有空閒時間就想過去逛逛
偶爾還會發現小驚喜
一不小心就會在裡面迷了路也失了包
帶大家來看看我推薦的店內小物
第一個就是我的大愛💖
推薦給時常迷惘又很需要別人給建議的人

噹噹~~就是這個【解答之書】!!!

🔺解答之書的真面目

按照上面的使用說明,解答之書就能回答你的問題哦~
書本中的每一頁都是一句話
依自己的直覺打開後的那句話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
小編我可是百試百中呢
第二個文青小物是這個!!

麋鹿造型夜燈 藍芽音響

🔺白/粉 麋鹿造型夜燈 藍芽音響 本體

好可愛的造型~超級對我味拉😜
一擺在房間馬上質感UP UP👍
還有很多很優秀的商品歡迎選購喔~~
另外在二樓也有特賣會
🔺特賣會請往上走

🔺特賣會商品擺設
🔺特賣會商品擺設
🔺特賣會商品擺設

很多小便宜就要來這裡撿阿~
喜歡的朋友就要趕快去麋鹿選物放飛自我吧💛
最近垂楊門市正在出清還有全館五折優惠😈
各種特色又有質感的精美小物
都在麋鹿選物裡🙌
你一定可以在裡面找到適合你
也適合拿來送禮的最佳選擇
還不趕快飛奔過去💨💨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557巷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