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走啦走啦!!去奮起湖啦!!

                                                                                                                                     10624236 楊俊弘


在這段新冠肺炎疫情中,生活悶了一段時間,都不能到處跑...

突然收到能去奮起湖玩的消息,當然要出去玩啊!!

由於我非常怕錯過早上的火車,所以...

我通宵把「天元突破紅蓮羅巖」補番補完了!!


(完全不是這篇的重點)

我的夜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我搭上早上8點的火車前往嘉義火車站

等了半個小時大家陸陸續續的集合

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上山

但是

我因為通宵索性在車上睡了大半路😴😴

  ..........

終於到站了!!

奮起湖的看板讓我映目眼簾!!

隨後開始逛老街~

但可惜的是...

天公又不作美了!!

剛逛沒多久大雨傾盆而下...

於是呢?

我們進入了奮起湖大飯店躲雨兼吃中飯

我吃的是雞腿便當!!


那隻油油亮亮的雞腿讓我垂涎三尺

味道不錯!!

可惜的是份量跟價格不合我和我荷包的意

推薦指數: 6顆星⭐⭐⭐⭐⭐⭐

雨勢變小後

我們開始逛老街

看到餅店跟黑糖糕的攤販



那家餅店的餅我之前有買過~

味道跟口感相當的棒!!

但就是因為下雨天🤬🤬

我不想拿太多東西,所以忍痛割愛😢😢

推薦指數: 8顆星⭐⭐⭐⭐⭐

隨後我們走進了鐵道館內~

看著一張又一張相片,然後看到了...


湯瑪士你怎麼在這!!

快笑死我了!!

接著就是一些老式的火車


最後呢!!

因為我的水喝完了,我也不想進7-11買

所以到「驛 咖啡」買了可可來喝


一字訣就是「爽!!」

下次來我絕對會再來光顧!!

推薦指數: 8顆星⭐⭐⭐⭐⭐


這次的奮起湖一日遊
說實在的
還不夠盡興!!
因為下雨的關係
很多店家都沒開
我覺得相當的可惜~
 
說說小火車吧~
因為我沿路都在補眠!!
所以舒適度是絕對沒問題的!!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坐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