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莓果奶酪紅豆餅~~

10624236 楊俊弘


在完全沒有想法的狀況下

騎車來到旗津,找尋著特別的食物

我鎖定了旗津的住宅區

想著觀光區都逛過幾百次了,但是旗津的住宅區,我一次都沒進去過!!

說不定有我想找到的目標!!

果不其然,讓我發現了!!

但是,店家沒有營業...

我抱著落寞的心態,持續騎著車,往更深入的地方騎去,

殊不知!!

在半路上接連被路過的阿伯跟一對年輕人善意的提醒說

「你的車牌要掉了!!

     這趟出門又更加落魄了..


看著路程一點一點的接近觀光區

心裡想著是不是又落空了TAT

這時候,肚子有點餓...

我的眼睛撇到一個賣紅豆餅的攤位


外表是很常見的攤車


口味也滿常見的...

正當我想點我平常有在吃的口味時~

修但幾累!!


沒想到有一個我沒見過的口味「莓果奶酪」!!

我想都沒想,直接跟老闆娘說我要兩個!!

而且唯獨這個口味是老闆娘堅持現點現做,一定有甚麼特別之處!!


論外型,就是跟一般的紅豆餅長的一樣,但我咬下去後

「很棒!!這一顆真的很棒!!


他的內餡跟麵皮的味道,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吃到莓果時,莓果的酸甜充斥在嘴裡,十分滿足我的味蕾

難道這就是老闆娘的堅持嗎??

我下次來還不買爆!!

波仕-古早味紅豆餅 : https://www.facebook.com/peyyu0513/

旗津攤車 (高市旗津區中洲三路815號)
苓雅攤車 (高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8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